碧波sky

人人都会碰到一些事情。
只能自己独自去思考,去面对,去感悟。
没有人能陪你走,最亲密的发小死党也不能。
孤独么?可是朋友会在转角处默默等候,等你想通,等你释然,等你如以往一般潇潇洒洒无拘无束。
然后依旧嘻嘻哈哈,陪你去新的地方,看新的风景,换新的心情。

也许你我不曾相识,也许彼此不会相见。
只望这闲暇中拼凑出的一点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力量,会心一笑

【狐兔】化学反应

第二章 初见

坐上了前往克莱汀尔的专车,小小的Judy拖着一个与自己身体型号极不符合的超超超级大箱子终于踏上了列车。


列车缓缓开动,却没有一丝颠簸。


望着窗外挥手告别的父母以及自己那一百多个弟弟妹妹(此时Judy才五岁,将来会有两百多个的),Judy默默地挥着爪子,小声喃喃着,“Good bye......”

尽管Judy很懂事,但是仅有五岁的孩子离开了熟悉的环境,离开了自己的家人。

 

这是一种无法描绘的感受,这比天地之间只剩下你一人更糟糕,因为此时你身处热闹中央,却是无比寂寥。

 

“嘿,小可爱,醒醒。”

 

听着这浓厚的烟嗓,Judy以为自己被什么食肉动物找茬了,因为之前她就被一只可恶的狐狸欺负过。


谁知她抬头一望,却仅仅是一只比她高不了多少的白色小狐。


再次往周围望了望,才迟疑地开口,“......额...你是在叫我吗?”


“当然了!可爱的小兔子。”芬内克挑眉,淡定地开口,特意加重了“可爱”二字。


“那个...兔子可以说兔子可爱,但是其它动物这么说就有点.....”

Judy弱弱地解释着,快要皱成一团的小脸就像无意中吃了一大把苦瓜。


“无所谓的事,”芬内克不甚在意地打了个哈欠,“把这个表一填”说着,他递给Judy一张姓名薄。


Judy老老实实地填着,但是不一会儿,活泼的天性终究压过了远离家乡的苦涩,她一边填着,一边试图与这只白色小狐搭话。


“嘿,我叫Judy,今年五岁。你是.....?”

“芬内克,八岁。(请不要介意我把芬内克和尼克的年龄大大缩水),快点填表。”

“天啊,我还以为你和我一边大呢!”Judy紫罗兰色的眸子变大了一点。

“......”


芬内克感觉自己快忍不住了,从一开始小兔子东张西望时他就有点不满了,而现在......他感觉自己就像一座马上要喷发的火山。


望着芬内克充满怒火的眼睛,感受着他周身散发出来的低气压,Judy冷不防打了个寒噤。

 

就在此时,一道天籁之音响起:

“嘿,芬内克,你那边的新生登记完了吗?”

 

一道慵懒而不失磁性的声音越来越近。Judy睁大了眼睛,耳朵下意识地直起,这是,这是......一只赤狐!

 

同样比她高一点的样子,碧色的眸子半眯着,看上去坏坏的,不把一切放在眼里。身着小型的绿色衬衫,下身搭着一条棕色牛仔。

领带松松垮垮地系在脖子上,嘴边划出一道优美迷人的弧度。

一条火红色的尾巴微微摇摆,尖上那抹深棕勾得人心里直痒痒。

 

不对不对...自己想到哪里了?

 

Nick把双手搭在芬内克肩上,挑了挑眉,“哦,你速度可真慢啊伙计。让我看看,嗯...她是最后一个新生了吧?”

说着他转过头,“欢迎来到克莱汀尔,我是Nick Wild,你是...?”一边说着,一边伸出了爪子。

 

Nick亲切的微笑安抚了小兔子敏感紧张的神经,Judy默默松了口气,一直挺得笔直的耳朵也缓缓放松。

“我是Judy Hopps,很高兴认识你!”

说着,搭上Nick的爪子。

 

谁知,接下来并不是料想中的握手,而是...

 

Nick微微躬下身来,在Judy不解的目光中不紧不慢地印下一个温柔地吻,“我也很高兴认识你,Judy~”

 

望着Judy染上了红晕的小脸,Nick心里说不出的得意,以及...小小的,连当事人都没有察觉到的......甜蜜?


评论 ( 1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波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