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sky

人人都会碰到一些事情。
只能自己独自去思考,去面对,去感悟。
没有人能陪你走,最亲密的发小死党也不能。
孤独么?可是朋友会在转角处默默等候,等你想通,等你释然,等你如以往一般潇潇洒洒无拘无束。
然后依旧嘻嘻哈哈,陪你去新的地方,看新的风景,换新的心情。

也许你我不曾相识,也许彼此不会相见。
只望这闲暇中拼凑出的一点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力量,会心一笑

【HP之爱你不悔】

锲子:

这是哈利·波特的世界,又不是。

因为这里有霍格沃茨,有救世主三人组,有别扭可爱的小龙,迷人性感的卢修斯,还有一身黑的带着情殇的教授大人;

但是在这里,塞德里克没有死,邓布利多没有死,格林德沃没有死,西弗勒斯·斯内普也没有死。

这场战争,没有用斯内普的生命作为阶梯,而是踏着一位名为艾瑞莘·布兰琦(Araceae Blanchett)的少女的鲜血与生命,走向了胜利。

但故事,正是由此开始。

 

第一章 心甘情愿代你死


    好不容易从施了隔离咒的霍格沃茨里逃出来,艾瑞莘慌慌忙忙地赶往霍格莫德。

萧条寂静的夜色里,她迅速为自己施了混淆咒,快步向尖叫棚屋的方向走去。


“阿拉霍洞开!”

  站在尖叫棚屋的门前,魔杖急促地敲在门把手上,由于紧张而颤抖导致用力过猛,魔杖隐隐出现了一丝裂痕,但是万幸,锁开了。


  房间里一片昏暗,空气中弥漫着鲜血的味道,凌乱飞舞的灰尘掩盖不住绝望的死亡的气息。

那个人,静静地躺在地上,那修长的黑袍像失去了生命的蛟龙一般委顿在地。他乌黑的短发无力地铺洒着,脖子上两个恐怖的大洞汩汩地冒着鲜血。


哈里已经走了,这里只剩下了她的西弗,冷冰冰地躺在地上。


“不......西弗......”

艾瑞莘呆呆地站在那里,捏着魔杖。

整个人霎时被巨大的黑暗的空茫感所包围,她觉得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荒谬,荒谬到——她甚至想要轻笑出声。

  她慌张地扑到他身边,丝毫没有察觉嘴唇已经被自己咬出了鲜红的血丝。


西弗死了?我该怎么办...

西弗死了.......

西弗……西弗……

我要救西弗!是的,我能救西弗!


艾瑞莘呆滞绝望的眸子里迸射出璀璨的光芒——她的阿尼玛格斯,一定可以,一定可以救西弗!

一挥魔杖,艾瑞莘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洁白如雪的凤凰——一只还未成年的鸿鹄。

昏暗的尖叫棚屋立刻被月般皎洁的光辉照亮,她的喉间发出一种如同歌唱般的、十分悦耳的晦涩的低鸣,带有一种奇特的古老韵律。

随着她的吟唱,一阵涟漪般的光芒在西弗勒斯冰冷的身体上晕染开来,宛如千年前清凉明婉的月色,又似那海洋最深处的珍珠,在水波荡漾间闪烁着美丽。

斯内普脖子上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愈合着,与之呈现出鲜明对比的,是鸿鹄身上急速黯淡的白羽。

艾瑞莘终于坚持不住了——她全身雪白的羽毛已经变成了石灰一般的颜色——那道伤口一愈合,她的阿尼玛格斯形态即刻解除。


虚弱的少女摇摇晃晃地走到斯内普身边,跪下身凝望着斯内普有了生气的脸庞,心里默默地描画着他的眉眼,他的唇瓣,他的面颊......双眼里温柔的爱意与眷恋似乎满得要溢出来。


也许是四五秒之后,她的身子晃了晃,一头栽倒。

几乎是同一时刻,斯内普睁开了那双黑如子夜的眸子。

“艾瑞莘?!”

几乎是条件反射般,他立刻伸出双臂,接住了艾瑞莘倾塌的身子——尽管以他现在的姿势,也仅仅是防止她直接摔倒在冰凉的地面上而已。


“你?我,我不是......”

望着怀中人儿惨白的小脸,斯内普一向引以为傲的自制力终于在顷刻间崩塌。

“死了?”艾瑞莘笑了,那是一种狡猾的,可爱的微笑。

望着她脸上带着点得意的笑容,斯内普心里一震,“你该不会,不,不可能...你的脑子里也被巨怪塞满了芨芨草吗?!”

“不然呢,教授?我还有什么法子把我心爱的人从死神那里夺回来?”

望着艾瑞莘的笑颜,斯内普倏然僵硬。他的身体开始微微颤抖,越来越剧烈,连他没有一丝血色的唇也开始颤抖起来,“你怎么能?......你怎么敢...这么做?...”

艾瑞莘又笑了,她现在感觉比刚才好多了,但显然,这不过是回光返照。


“因为我爱你啊,西弗,因为我爱你。”

我爱你啊,我的混血王子——西弗勒斯·斯内普。

你是我的,死神也不能把你夺走。如果他势必要收割一条生命的话,那么,拿我的就好。


艾瑞莘贪婪地望着心上人的面孔,却蓦然感到几滴晶莹的液体落到了脸上。愣了愣,西弗为她哭了......

艾瑞莘想笑,随即又是满满的心疼。


“对不起,对不起......”他像个手足无措的孩子,只能紧紧地抓着她的手,艾瑞莘拼尽全身最后一点力气,回握着。


不用道歉哦,西弗。我自知比不上你心里那株百合花,所以安分地做一捧满天星。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做不了太阳,给不了你阳光。

所以做星星就好了啊,天堂地狱,我陪你。

但是又要说对不起了呢,因为,不能陪你走到最后了。


手指终于无力地放松,从那只修长白皙的,骨节分明的大手里滑落。

“Araceae ,NO!!!!!!——”


评论
热度 ( 1 )

© 碧波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