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sky

人人都会碰到一些事情。
只能自己独自去思考,去面对,去感悟。
没有人能陪你走,最亲密的发小死党也不能。
孤独么?可是朋友会在转角处默默等候,等你想通,等你释然,等你如以往一般潇潇洒洒无拘无束。
然后依旧嘻嘻哈哈,陪你去新的地方,看新的风景,换新的心情。

也许你我不曾相识,也许彼此不会相见。
只望这闲暇中拼凑出的一点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力量,会心一笑

【狐兔】化学反应

第五章 负伤

Judy关注着结界外面的状况,一刻钟过去了,她看到芬内克带领着学长学姐们大杀四方,但是她没有找到Nick的身影。


Nick呢?Nick在哪里?


正想着,Judy却感到一股不稳定的魔力波动,她向四周望了望,却发现其他新生面色如常。

可能是幻觉?

这么想着,Judy却无法说服自己,她走到文森特学长身边,低声道,“学长,我刚才感觉到一股微弱的不稳定的魔力波动......”

“不稳定的魔力波动?”文森特对于这个新生的魔法敏感度感到很新奇,但是他选择相信。


二年级新生里防御系的不是很多,马马虎虎只有十五六个,所以他们这五个防御系的三年级生全上才施展出了把新生全部笼罩在内的防御结界。不稳定......?

“阿尔加绮罗,”文森特低声呼唤,这是一个基本的身体检查咒语,咒语自动转了一圈,最终停在了伊洛身边,呈现出刺眼的红色

——她也是三年级生,一只美丽的雪貂。


“伊洛,你怎么了?”文森特问道。

“我很好。”她的声音清清凉凉,如荷叶上滚落的露珠。

“该死的,艾伦!”


一只名为艾伦的浣熊立马抬头,他正在给各位支持防御结界魔力输出的二年级生以及三年级的学长学姐们进行魔力辅助。

“雨卡慕珈欧瑞萨——魔力提成15%!”

念完口中的咒语,他看向声源处,“What,文森特?”

“是伊洛!”

艾伦将视线投向面无表情的伊洛,“天呐,掩饰咒!勒唯卡——逆转!”

一层月色般的银色光晕脱离了伊洛的身体,他们一眼就看到了她腹部血涌如注的伤口。


“这是怎么回事?你伤了多久了?!”文森特焦急得跳脚,这样的伤,不及时处理的话是会对身体内的魔力周转造成极大伤害的。

“肯定是开结界之前被天栀明耀火球后面的水箭打的。”艾伦撇嘴,搜寻着脑海里的隔离魔法——将咒语与状态不好的执行者分离开来的高等魔咒,那是四年级的课程,幸亏他有预习的习惯。


伊洛低下头,默不作声,却仍未停止对防御结界的魔力输出。

“该死的,你不要命了?快停下来!”文森特急得跳脚。

“不行,我要是停止的话幼崽们怎么办?结界会消失的!”伊洛义正言辞,冰色的眸子里闪烁着坚定的光芒。

“我们可以一个人开两个四人的小型结界,照顾八个新生!”

“不行......”


“嗨,得了,别婆婆妈妈的!”艾伦指向伊洛,指尖有一道蓝芒和一道银芒射出。

“昏迷咒叠加欧唯丽兹——隔离!”

几乎同一时刻,其余十三个三年级生分别释放出两个四人的小型防御结界——至于二年级生?他们有自保的能力。


这时,Judy吃惊地发现,新生是被结界护住了没错,可是为啥单单剩下了她和那位波斯猫小姐啊喂?!


她忽然意识到,貌似,大概,好像自己进餐厅前还没有把自己的信息表格交给芬内克......

 

“嗨,你好,我是卡西欧·布兰切特(Cassiel Blanchet),叫我卡西欧就好。请问我能和你做朋友吗?”波斯猫通体雪白,看上去分外漂亮,她的双眼是一只蓝眸,一只紫眸;蓝是幽蓝,大海一般,紫是浅紫,丁香颜色。

Judy一把握住卡西欧伸向她的爪子,卡西欧见此眸子里光芒大盛。

“你好!我是Judy Hopps,叫我Judy。我很高兴能和你成为朋友!”

“看来还真是缘由天定啊。”卡西欧的语气里带着快乐的笑意,“咱俩注定是姐妹呢,难姐难妹~”

“呵呵,”Judy被卡西欧咏叹般的语调逗笑了,紫罗兰色的眸子里溢满笑意的同时是满满的战意。


“准备好战了吗?那些魔法可不等人。”

卡西欧·小恶魔·布兰切特拍了拍裙摆上本就没有的灰尘,其动作之优雅让人看了就牙痒痒,“那还用说。”

兔子和猫咪相视一笑,皆是热血沸腾,战意满满。

 

题外话:

一个年级的学生不是很多,也就一百一十几的样子,尽管二年级生是全来了,可里面不全是防御系的啊;三年级生尽管有,但是撑死了十个,因为他们的职责仅仅是保证一二年级生的生命安全,争取不出现重伤之类的,因此可以说,十几个半吊子的防御系二年级生要施展可以保护一百多名新生的防御结界的话,那五个防御系的三年级生就要全上了。

PS:这十四个三年级生分别是敏功系,力攻系和辅助系的年级前三名,防御系抽取的是年级前五名,但各个系别都可以释放极为基础的小型防御结界,只是防御系更为精通。

而且到了后期,防御系也不可小觑,他们可以在防御的同时叠加翻倍反弹伤害的魔纹——因此基本上每个防御大师也是魔纹大师。

PPS:三年级生有十四个,除掉负伤昏迷的伊洛剩下十三个,他们一个学生可以开两个小型的四人防护结界,也就是这十三个学生可以保护104个新生。可是实际上今年有106个新生~

至于Judy和卡西欧,呵呵,事实证明表格啊神马的还是得的越早越好欧呵呵~


评论 ( 1 )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波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