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sky

人人都会碰到一些事情。
只能自己独自去思考,去面对,去感悟。
没有人能陪你走,最亲密的发小死党也不能。
孤独么?可是朋友会在转角处默默等候,等你想通,等你释然,等你如以往一般潇潇洒洒无拘无束。
然后依旧嘻嘻哈哈,陪你去新的地方,看新的风景,换新的心情。

也许你我不曾相识,也许彼此不会相见。
只望这闲暇中拼凑出的一点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力量,会心一笑

【狐兔】化学反应

第二章 这吓死宝宝的背景


Fifteen minutes later......


Judy的脸还是保持着熟透的番茄一样的样子,她慌忙把手背在身后——天呐,她她她她,她被一只狐狸........亲了?!

小兔子的耳朵不自然地竖了起来,笔直地挺立着,仿佛变薄了一些,眼光透过去,依稀有些淡粉。


Nick则饶有兴趣地望着Judy紫罗兰色的眸子,嗯,宝石一般,又像小溪一样清澈,水汪汪地在阳光下闪耀,纤长的睫毛微微发颤,

看上去就像蓝莓果果一样可爱呢,Nick盯得出神。


“咳咳...”


两人的对望被芬内克打断,他很不喜欢被人当做小透明,尽管他经常如此。“你们不饿么?”

“哦,对对对。”Nick一拍脑门,翡翠一般的眸子眯了起来,“话说今天谁输了就要请客的啊~”

芬内克的脑门上滑下几道黑线,老天,他咋把这茬忘了?!感受到Nick戏谑的眼神,芬内克不甘地梗着脖子,“请就请!老子难道还缺这点莱汀币?!”


“莱汀币?”小兔子疑惑地歪着脑袋,那是什么东东?


闻言,Nick挑了挑眉,“Carrot你居然不知道?”

Judy摇了摇头。


只见Nick不知从哪里变出一副拉风的墨镜,一边戴好一边用他独有的带着磁性的声音向Judy娓娓道来。


“那么就让我来给你普及一下吧,不然待会儿你就要出大糗了~


克莱汀尔是一所相当棒的魔法学院,从这里出去的毕业生尽管只有所收学生的十分之一不到,但各个都是精英,大能,栋梁。

所以基本上没有什么势力能和克莱汀尔比肩,因为一旦母校发生什么重大事件,几千年以来所有从这里毕业的学生,都会回来。


至于为什么它并不是顶尖?这是因为克莱汀尔学院自建校以来只招收平民的孩子,因而它也是我们这些没有背景孩子的伊甸园。

但是,还有另一所足以和克莱汀尔比肩的学院——天耀明栀魔法学院,与克莱汀尔正好相反,天耀明栀只招收贵族皇室的孩子因此它的背景也不小。

不要以为那里面都是草包,历来从天耀明栀毕业的强者也不少啊。


克莱汀尔与天耀明栀是死对头。”


Nick嘬了一口Judy递过来的蓝莓汁,嗯,这味道还真不赖。喘了口气,Nick再次开口。


“那么再来说说我们学校的校规,很简单,不多。

 

第一条:不管你们的起步有多么低,都不准由此自暴自弃。

记住:没有无法成功的事情,端看你有没有毅力去坚持!

第二条:不要为输赢丢掉小命,因为你们不只是你们自己。

不能因输赢丧命,但为了尊严和原则可以。

 

     至于莱汀币,这是校内的通用货币。你可以通过考试成绩,挑战胜赢来进行兑换。等你参加完入学典礼,就会收到校服和身份卡,上面会记录你的信息。”


“等等,Nick,”Judy出声,“为什么毕业的学生只有招收学生的十分之一不到?另外的十分之九呢?”

一听到这个新生都会问的问题,芬内克笑了起来,“那是因为他们都死了啊。”


“死,死...死了?!”

Judy紫罗兰色的眸子扩大了几分,但并没有后退。


“是啊,小可爱,”芬内克幽幽道,“自从你拥有魔法开始,你就已经踏上了另一条道路。

这条道上会布满荆棘,会被你的血,你的泪浸染到底。但这浸染是已经重复了千万次的。在你之前会,在你之后?依旧会。”

Nick第一次没有出声,因为,这是事实。不过说实在的,他很期待Judy会做出什么决定。


芬内克再次开口,满脸的玩味。

“那么,你还要继续么?开学典礼上校长会给你们这些新生退出的机会。你,会选择什么呢?可爱的小兔子~”


几乎是毫不犹豫的,Judy望着芬内克和Nick,紫色的眸子盛满了认真执拗,她娇嫩的声音很坚强,也很动听,“我绝不会退缩的!我要做一只会魔法的兔子,我一定会从克莱汀尔毕业的!!”

她不要回去,坚决不要!

因为退缩,不是她Judy hopps的风格!


Nick的碧眸睁大了些许。接着他笑了,望向Judy的眼神里又添了欣赏。

摸摸小兔子的脑袋,感受着柔软的触感,Nick满心愉悦。

“好了好了,不说这些了。我们赶紧去吃饭吧!Judy你也来,要不是你,我还吃不到芬内克请的饭呢!”

Judy拍掉头上的狐狸爪子,“走吧!”

 

一抹火红,一道银灰,一片雪白,走在一起竟是那么融洽。

 

“喂!芬内克,你不能再叫我小可爱了!”

“为什么,小可爱?”

“因为兔子生起气来很恐怖的。”

“真的吗?我好怕怕哦,不过Nick为什么就能叫你Carrot?”

“因为他是第一只对我友好的狐狸。”

“......”好像,大概,似乎,他对待这只小兔子的态度,是有那么点不耐烦?

“哈哈!芬内克你居然在一天里吃了两次瘪!哎呦不行了...好好好我不笑了......噗哈哈哈哈哈——”

“靠!有那么好笑?!”

“哈哈哈哈哈...这梗够我笑上你两年了!噗呲——哈哈哈哈......”

“...........................”

 

最后的结果就是,

Judy在一旁有点不明所以。

Nick得到了芬内克的拳头,才好不容易停住了笑。

芬内克超级郁闷......跟兄弟Nick打赌输掉,被一只兔子怀疑身高,被噎了个半死,现在他还要请客......这都什么事儿?!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波sky | Powered by LOFTER